不支持Flash

CCBN2007本月底开幕 富士通221阵型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 北京消息:将于3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行业盛会2007 CCBN展会,引来了众多厂商的重视。Fujitsu(富士通)又将带来什么新的技术和思路呢?

  "我们对于本次CCBN早已筹谋若定,整装待发。"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周一平同时表示:"届时我们将以'全球顶级IT公司-Fujitsu(富士通)打造广电顶级IT平台基础架构'为主题,并以'221'阵型强势出击CCBN展会,全面展示Fujitsu(富士通)针对广电行业的领先技术和全面的IT基础架构产品线。"

  据悉,富士通展台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3号展厅3504号展位。而"221"是指Fujitsu(富士通)面向广电数字应用的2款以性能卓越及高可靠性而称誉全球的平台产品、专门针对广电综合业务支撑系统(BOSS)及广电媒资管理的2个解决方案,以及1套由Fujitsu(富士通)自主开发和制造、全球顶级的SPARC/Solaris UNIX服务器芯片SPARC64以及新一代的MPEG-2视频解码芯片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自进入广电行业市场以来, Fujitsu(富士通)始终与众多中国本土的SI、ISV密切合作,凭借全球先进的硬件平台及直接面对广电客户需求的本土化解决方案,不仅获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也赢得了国内用户的广泛信赖和选择。此番Fujitsu(富士通)携思华科技等合作伙伴亮相CCBN,全力助阵广电行业打造顶级IT基础架构,势必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