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总裁:技术未达到移动PC大规模普及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3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宏基总裁吉安弗朗科称,技术还没有达到超级移动PC在消费者中大规模普及所要求的水平。

  吉安弗朗科在CeBIT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我们看来,目前的技术还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超级移动PC是微软和英特尔合作的产物,被称为是不同于笔记本电脑和PDA的一种新型产品。超级移动PC的特色包括它们象书本一样大小的尺寸和触摸显示屏。

  风头最劲的超级移动PC是三星去年推出的Q1,尽管最近数个月Q1在媒体上风光无限,但它的销售却低于三星的预期,去年的销售量不足10万台。三星对本周推出的Q1 Ultra有很高的期望,它计划在明年销售30万台Q1 Ultra。与Q1相比,Q1 Ultra在显示屏、处理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都有改进。

  宏基目前还没有推出超级移动PC,它在等待电池等技术的进步。吉安弗朗科说,在超级移动PC方面,我们首先需要使它的电池续航能够能够达到与手机相当的水平,在没有什么故障的情况下,手机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12-15小时。他表示,为此,我们需要再等上18-24个月的时间。

  图形处理能力也必须得到提高。吉安弗朗科表示,超级移动PC的处理能力必须达到与其它产品相当的水平。他说,我们在

笔记本电脑上能够得到很好的图形处理能力,在超级移动PC上我们也需要得到很高的图形处理能力。

  需要改进的第三个方面是无线连接。吉安弗朗科说,尽管3G能够提供不错的互联网连接,但资费却相当高。他表示,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无线连接━━可能是3G或WiMax,无论什么样的连接,在满足客户需要的同时,价格还必须能够被客户所承受。(刘彦青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