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民连收170条重复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易靖 实习生 周帅)近日,市民杨先生的手机接收到一条证券公司的提示短信。短短数分钟内,该手机收到同样的短信170多条,直到手机不能再接收短信为止。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通过招商证券做股票投资,并定制了该证券公司的短信提示服务。当杨先生做出股票交易的操作后,招商证券会给他的手机发送提示短信。15日上午10点多,他收到招商证券的一条提示短信,内容为“E号通:您所持牛卡账号上一交易日增加人民币13402元,余额19153.43元。特此提示。[招商证券]”。

  此后,杨先生号码为“138”打头的手机不断收到同样内容的短信。两分钟左右,杨先生的手机短信存储满了,才不再收到重复短信。他将之前存的短信删掉之后,又不断收到重复短信。最后,他一共收到170多条重复短信,“短信提示对我是很有用的,这么多重复的信息占据了存储空间,太耽误事儿了。”

  招商证券市场部刘女士称是第一次听说这种情况,对杨先生表示了歉意。她称招商证券系统只给杨先生发出了一条提示短信,但“我们的短信是委托通信运营商发送的”。记者从北京移动公司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该短信是招商证券委托一家SP运营商通过移动公司向用户发送的。经查实,移动公司并未向用户重复发短信,可能是SP运营商方面出了故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