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W710c:爱音乐爱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0:42 中国经营报

  作者:书咏

  作为音乐手机潮流的引导者,索尼爱立信推出了多款不同价位和设计风格的Walkman音乐手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移动音乐体验。而Walkman新贵W710c的推出,则使消费者不仅轻松享受其强大的音乐功能,更可获得前所未有的运动中的品质音乐体验。

  独具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

  音乐是每个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最爱,无论是通过收音机还是在街上听到喜爱的歌曲,自然要下载到手机或MP3中先听为快。但总有不知道歌曲名称而无法下载的时候,这就要看W710c的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了。在目录中选择Identify Music选项,W710c即可通过麦克风、音响或内置收音机自动录下几秒钟的歌曲并发送至Gracenote的综合音乐数据库,很快你的W710c就会收到歌曲的演唱者、曲名和所属的专辑等相关信息,你可自由选择下载到手机中。独有的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再配合512M微型记忆棒,钟爱的歌曲尽可自由下载。

  优美音乐配合高品质的

播放器,方可达到最好的效果。通过W710c的Walkman播放界面,你可方便地选择按艺术家或全部曲目循环/随机播放,也可自行创建喜爱的播放列表。W710c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的播放,同时内设正常、语音、低音、MEGA BASS和高音增强五种均衡器模式,无论是通过耳机收听还是外放,实际播放的音色和层次感都不逊于专业的MP3播放器,足以让你尽情聆听音乐的美妙。

  细节 为运动而设

  边听音乐边运动是一种惬意的享受,W710c为适应运动需求设计了不少人性化细节。在运动的状态下,你可通过外部显示屏和紧邻显示屏的接入按键进行音乐控制。轻轻按下W710c一侧的播放/暂停键便能直接进入播放界面,再按下前进/后退键轻松选择心爱的歌曲,美妙的音乐即刻弥漫耳间。操作完毕,按下手机右侧的Hold键锁定音乐快捷键,再也不必担心误操作打扰聆听音乐的兴致。

  运动中耳机的经常掉落不免扫兴,W710c特别配备便携式立体声耳机HPM-65,你可自行调节耳型挂环角度,让耳机与耳朵更亲密拥抱,有效避免耳机脱落状况的发生。而超轻设计的特点,则使你即使长时间佩带也不会感觉不舒服。在有电话呼入时,音乐还会通过HPM-65自动静音,通话结束方继续播放,既不误欣赏音乐也不会错过一个电话。除此之外,W710c还支持

蓝牙技术,在运动的同时摆脱线缆的束缚,无线体验W710c内置Walkman播放器丰富的立体声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