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高管证实:确在开发手机Switc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0:03 赛迪网

  作者 友亚

   【赛迪网讯】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西班牙和葡萄牙区CEO伊莎贝尔·阿奎拉(Isabel Aguilera)日前证实,Google的确在开发一款手机产品。

  据Engadget网站报道,阿奎拉日前称,Google的确在开发一款手机,但该产品是针对发展中国家而设计的。

  尽管如此,不要排除其他可能性。对于Google而言,开发一些新产品一定还有其他原因。

  此前曾有消息称,Google工程师安迪·罗宾(Andy Rubin)正率领约100人的团队在研发手机,该款手机的代号为“Switch”,将融入Google当前的一些服务。

  据内部人员透露,Switch外形酷似黑莓手机,采用C++内核系统,支持VoIP等多种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