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电4.15亿美元与Essar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6: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6日 综合消息:拿了这4.15亿美元和解费,印度Essar将不能在和电出售HE的交易中“搞鬼”。

  消息称,和电国际将向印度Essar集团支付4.15亿美元的和解费,而Essar将从和电出售HE的交易中淡出。

  此前的消息显示,由于Essar持有HE的33.3%股权,在HE中握有重大发言权,而且根据印度法律,Essar拥有HE交易的优先取舍权。

  因此,和电国际出售HE股权这一交易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Essar的态度。

  而支付这笔费用后,和电出售HE股权基本上没有了障碍。(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