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商街平台即将进入公开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姜卓) 3月14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备受移动商务业界瞩目的“移动商街”全平台完成了完整的技术架构设计和功能开发,经过了琢内测之后,近日正在导入海量实际数据,即将进入茁公开测试,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并将随后盛大开街。记者采访了用友移动负责研发的技术总监韩海晏,随着3G商用临近,移动商务领域呈现一时“诸侯”云集、各路厂商技术能力参差不齐的现状,韩海晏告诉记者,移动商务的技术门槛的确比许多人想象的要高,包括移动商务应用规模巨大;应用环境复杂;应用环节多;应用变化快等问题。但“移动商街”采用了业界的很多先进技术和理念,这样既保证了各个商家的个性化和独立运营,又保证了系统的总体一致性和统一管理的能力,相信是区别竞争对手的一个重要门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