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博通手机用电控制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无线技术公司高通和博通两家公司日前就一项专利诉讼达成和解,此时距该案的预定开庭日期已不到一周时间。

  据美联社报道,双方达成的这份和解协议化解了高通2005年提出的一项诉讼,指控博通侵犯了它的手机用电控制技术。目前尚无法获取和解的具体条款。

  该诉讼原定于下周一在圣地亚哥联邦法院开庭,它是两家公司围绕技术专利和授权相互起诉的数起案件之一。

  高通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博通发言人目前也没有回应寻求评论的电话。

  今年一月,圣地亚哥一位联邦法官裁定高通没有侵犯高通和视频压缩技术相关的两项专利。二月,两家公司宣布就另外两起相互指控的诉讼达成和解。

  但至今两家公司仍有几起专利诉讼按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圣地亚哥开庭审理。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