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邮器材获中移动订单 合作建八城TD试验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1:36  第一财经日报

  孙燕飚/文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国资委网站上获悉,3月7日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下称“中国邮电器材”)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移动”)签署了《中国移动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移动负责的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等8个城市扩大的TD-SCDMA规模网络技术应用试验网的建设过程中进行广泛合作。其中中国邮电器材将在试验网建设所需的各种通信设备国际国内招标采购代理、商务贸易代理以及试验网施工建设工作中为中国移动提供相应支持。

  中国邮电器材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证实了以上消息,并表示,集团公司为全力配合中国移动的相应工作,已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据悉,中国邮电器材是由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终端产品销售企业和通信工程建设企业。旗下的中国通信建设总公司是国内通信建设领域规模最大的具有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通信建设综合性企业,在国内通信施工市场上占有份额9%,位居国内通信建设领域前列。

  此前媒体曾报道,中国移动TD网络建设的集中采购工作从3月6日开始,全部核心设备采购将于5月31日前完成。而中国移动与中国邮电器材的合作协议表明,价值百亿元的TD-SCDMA设备招标工作悄然启动。

  相关报道:

  中移动TD招标厂商情况揭晓 新增四家厂商

  中移动百亿TD-SCDMA设备招标开始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