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邮器材宣布获中移动TD设备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简称“中邮器材”)宣布,已与中国移动签署了在8座城市铺设TD-SCDMA测试网络的合作协议。

  此8座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与厦门。双方将在设备采购与网络铺设方面展开合作。

  此前媒体报道称,中国已在青岛与保定等城市铺设了网络测试设备。

  中国将于3月份在10座城市进行第二轮测试, 中国移动主导所需的网络建设。

  中邮器材为一家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通信终端的生产与通信建设项目,截至2006年末,该公司总资产达120.6亿元。(叶柳)

  相关报道:

  中移动TD招标厂商情况揭晓 新增四家厂商

  传中移动3月开始大规模TD设备采购 单价提高

  中移动8大城市筹建TD网 10月前北京5环内全覆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