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信广东公司祝福10000短信7天下载近5万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43 信息时报

  笔者昨日在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网站互联星空春节期间推出的10000条春节祝福短信下载群发活动,从初一到初八下载总数为45000条,实现了预期目标。

  节日短信市场的巨大空间吸引了运营商、门户网站等大批商家的加入.新浪、网易的短信专区也广受欢迎,形式覆盖了彩信和短信。有数据显示,从2001年开始,仅除夕当天,国内的短信收入就突破亿元大关,而去年春节期间的全国短信发送量已过百亿条。据专家预测,今年的春节短信市场还将呈30%的容量增长。短信市场所体现的巨大生机,使得各运营商和网站都不敢怠慢。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该公司旗下的互联星空负责人对笔者表示,互联星空从去年10月就开始收集和组织人员创作了一大批内容贴切、立意新颖的应节祝福短信。

小灵通用户无需再为发送祝福短信而绞尽脑汁,同时参加祝福10000活动的用户,凭回复短信可以享受南湖国旅的春游优惠,并有机会抽取时尚小灵通20部,发得越多,
中奖
概率越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