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诺基亚致力Wi-Fi-GSM语音电话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1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5日国际报道 西门子发言人周三表示,正在和诺基亚开展合作,致力企业无线局域网与公共移动电话网络之间的语音电话转换。

  使用支持Wi-Fi和GSM的手机,员工在办公室时能够在企业的无线局域网中进行互联网语音电话通话,在别的地方则进行手机通话。

  手机与局域网中的专门软件还能够让用户无缝的从一个系统转化到另外一个系统。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西门子HiPath无线局域网销售部的副总裁Marcus Birkl说,两家公司将合作为一些企业用移动产品提供软件兼容认证。

  据悉,诺基亚的E系列商用手机,西门子的MobileConnect服务器都将兼容HiPath 8000 SoftSwitch。

  在CeBit展会上,西门子将展示MobileConnect以及它的新版本的HiPath 8000软件,新软件添加了E.num地址协议,亚洲语言文字,语音加密以及协同工作的支持。

  据悉,诺基亚将参与西门子的HiPath技术伙伴项目,诺基亚将把一些手机带到西门子的实验室进行互通,质量服务测试。

  到目前为止,西门子已经认证了诺基亚的E60手机,这种安装了Symbian OS

操作系统的手机兼容MobileConnect以及其它厂商的手机。

  西门子的实验室已经有两款诺基亚手机(E61和E70),E65也很快将进入西门子的实验室。

  西门子和诺基亚还将调查诺基亚的Intellisync移动设备管理工具的使用情况。

  一旦这种软件安装在了Symbian平台手机,用户可以进行大型软件的无线下载安装。但是,如果的Windows Mobile 5平台手机,那么安装就不那么容易了。

  西门子还在测试来自中国台湾多普达(HTC)以及惠普的手机。尽管多普达刚刚推出了Windows Mobile 6平台的手机,但西门子将继续研究版本5的手机。

  西门子还在观望,看索尼爱立信是否会推出同时兼容GSM与Wi-Fi功能的手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