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如意通C单向收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7:52 华夏时报

  “如意通C”单向收费升级 所有预付费和后付费全面单向

  本报记者 姜艳艳报道 继前两天北京联通针对万众类中的“新势力”、“长市卡”用户公布了单向收费政策后,昨天记者从北京联通又得到消息,对已实行3年多的单向收费的“如意通C”,本次加大了单向力度。

  据悉,用户用133元面值的“如意畅听卡”充值后,享受接听不收费的天数,从原来的60天加增到120天,每充值一次,获得120天接听不收费。享受接听不收费功能无需花任何费用,所充的133元金额只是当用户发生主叫、发送短信、手机上网等主动可控的通信行为时,才会在其中扣除。本地接听时全免费,不会在所充的133元中扣除任何费用。记者发现,联通现有预付费和后付费产品,已全面实现单向收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