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短信投诉平台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2: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即日起,消费者遇到消费维权难题时,可随时用手机短信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

  在昨天召开的“2007’中国消费维权论坛”上,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宣布即日起开通“91600”全国短信投诉举报维权平台,随时接收消费者的投诉举报信息,并及时发送消费投诉警示。

  据介绍,在创建“91600”短信投诉举报维权应用平台后,凡用手机或小灵通与此平台联络过,在得到维权的同时,还会及时接收到质量万里行发布的各种消费警示。据了解,与“91600”短信投诉举报维权平台联络费用与正常发送短信的资费相同,没有任何额外支出。

  目前,91600全国短信投诉举报

维权平台网络覆盖全国,移动、联通和
小灵通
手机用户均可直接访问。

  在需要投诉举报时,可用手机编辑短信“质量万里行#投诉或举报内容”直接发送至91600即可。如:“质量万里行#我发现一制造假冒

化妆品窝点,具体地址是……”消费者在查询后也可直接回复投诉举报信息。当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投诉维权办公室收到消费者留言后,将根据相关程序和要求,尽快处理投诉举报内容,并将处理意见及时回复消费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