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称再获纳市违规通知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2:07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昨天,UT斯达康(UTSI.NASDAQ)宣布,正如所预料的一样,公司再次因为没能提交截止到2006年12月31日年度报告,违反了纳斯达克的市场规则,而收到了纳斯达克的一份警示通知。

  UT斯达康表示,第一次接到类似通知是2006年11月15日,原因是UT没有按时提交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如果UT斯达康按照规范不举行一次听证会,UT斯达康将被取消上市资格。

  UT斯达康因此在2007年1月25日举行了与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的听证会,2007年2月28日,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做出决定,同意给予UT斯达康额外的延长期,在2007年4月16日之前,UT斯达康可以继续保留上市资格。

  经过2007年2月1日的沟通,UT的企业管理委员会在调查中发现,为了在财务会计和信息透明度方面满足美国会计准则委员会第25号意见书——《关于发给员工股票的会计处理意见书》的要求,UT斯达康在授予特定期权时使用了错误的合约日期。

  UT斯达康管理委员得出这一结论之后,其董事会下设的

审计委员会在同公司管理层协商后确定,在授予特定期权时使用错误的合约日期将导致该公司在以前公布的财报中计入额外的股票奖励支出,并给业绩带来实质性的影响。计入额外的股票奖励支出将导致UT斯达康以前特定时期的净利润减少,或者净亏损和累计赤字增加。

  因此,UT斯达康审计委员会在同公司管理层协商后确定,公司此前提交的2005财年、2004财年和2003财年全年财报以及期间发布的中期财报和季度财报都不再可靠。

  UT决定重新修订从2000年到2006年的财务报表,由于UT斯达康提名和企业管理委员会的调查还未完成,目前无法确定总共需要计入多少额外的股票鼓励支出,不过根据估计,这将给UT斯达康带来一定的非现金补偿以及接近5000万美元的费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