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D-SCDMA论坛换帅 3G中国标准转入实战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8:0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TD-SCDMA论坛换帅 3G中国标准转入实战阶段
TD-SCDMA技术论坛新任秘书长陈昊飞。(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下午消息,TD-SCDMA论坛今日宣布,新任论坛秘书长陈昊飞将于15日正式上任,这是论坛成立六年来,第一次聘请理事成员单位之外的专业电信投资分析人士担任论坛专职秘书长,标志着中国3G标准进入实战阶段。

  据悉,原任TD-SCDMA论坛秘书长王静也将同日卸任。在此之前,陈昊飞负责高盛-高华证券的中国电信行业研究,担任研究部执行董事,并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的策略分析师。

  TD-SCDMA论坛表示,未来两年,陈昊飞博士将全面主持论坛工作,充分发挥论坛的政府支持以及强大的会员资源,以TD-SCDMA为支撑点,全面地就相关于中国3G产业化、商用化、国际化的各项问题,进行客观、以事实为依据的分析咨询并提出可行性建议。

  同时,论坛将继续发挥自身中立、公开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作用,为论坛成员单位和政府、运营商、投资分析机构、科学研究机构之间,建立更为有效的沟通渠道,争取更好的政策环境,创造更多层面的投资、融资机会,推动TD-SCDMA的产业化、国际化和未来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