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移动:作出八项承诺从源头解决热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日前从深圳移动获悉,为了给深圳1000多万客户提供更加公正、透明、便捷的移动信息服务,深圳移动启动了“诚信服务,满意100”活动,向全社会作出“八项承诺”,为深圳的春天增添了一抹和谐的暖风。

  八项承诺:善尽责任

  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移动公司强调,本次推出的“八项承诺”是立足于客户的服务感知和体验,针对当前社会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从维护深圳移动千万客户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而提出的,旨在进一步营造“消费更公正、资费更透明、服务更便捷”的消费环境,促进广大客户与通信运营企业之间和谐关系的建立。

  据介绍,“八项承诺”包括:全面启用新版入网协议;全面实施“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先提醒,后停机;清晰透明提供收费信息;全面实施业务定制客户确认;48小时首次回复客户投诉;营业厅实施“免填单”和“一台清”服务;专线受理不良信息举报。

  一业内人士评论说,深圳移动这次推出的“八项承诺”每一项都是直击问题之源,对长期以来困扰消费者的几个热点问题从源头上提出了彻底的解决办法,充分体现出对广大客户的尊重和重视,也是其勇敢承担企业责任的表现。

  诚信和谐:走向卓越

  据深圳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要实现“八项承诺”,涉及到技术、网络、计费、服务等多个层面,网络压力、服务压力也会随之增长,甚至需要放弃部分潜在利益。

  深圳移动公司负责人表示,深圳移动奉行“责任”与“卓越”,禀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圳移动将不断加强品质的铸炼,善尽企业责任,“成为卓越品质的创造者”,践行诚信服务,用百分百的努力,换取客户百分百的满意。

  一位正在移动“沟通100”华强北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李先生表示,自己曾不止一次因不对等条款的格式合同而有苦难言有口难辩,在他得知深圳移动向社会做出“八项承诺”的举动时,他表示,这不仅会对规范通信行业的服务起到示范作用,也势必会通过深圳移动1000多万客户的感知和传播,对净化深圳整个商业环境产生持续的扩散性影响。

  承诺注解诚信,行动诠释成熟。“八项承诺”将实现深圳移动怎样的服务提升?我们拭目以待。

  文/图记者 张慧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