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市民6月起可查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 (记者 付强) 多年来,由于技术原因,电话用户只能查询到长途通话详单,而不能查询市话详单。目前,这种现状将得到改善。近日,天津网通承诺,今年将全面实现市话详单查询服务,并同时推出在北方十省提供同城移机不改号服务。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话费查询问题,天津网通承诺,今年6月起将在全市范围内分批实现市话详单查询服务,预计年底前将全部实现。同时,从本月起,老百姓搬家移机将不用再改号。

  除此之外,天津网通还承诺将规范短消息服务:凡未经客户允许为客户私自订制各类短消息、进行短消息计费或其提供的信息有反动、迷信、色情等违法内容的合作服务提供商,一经发现,将停止业务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