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万富翁增持摩托罗拉股票 欲强入董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4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4日国际报道 美国证监会文件显示,亿万富翁Carl Icahn大幅度增加了所持有的摩托罗拉股票数量。

  他已经又收购了5940万股摩托罗拉股票,占摩托罗拉股票总量的2.38%。

  Icahn希望进入摩托罗拉董事会。

  1月份,Icahn收购了摩托罗拉的部分股票,占到了摩托罗拉股票总量的1.39%。Icahn向董事会通报说,他希望进入董事会。上周,摩托罗拉建议股东在年度股东会议上不要投票支持Icahn。

  Icahn进入董事会的要求出现在摩托罗拉公布令人失望的去年第四季度业报数周后。他要求摩托罗拉将其112亿美元现金储备回购

股票。摩托罗拉管理层则希望利用这笔资金进行投产,扩大产品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