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恒基伟业布局安全手机产品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49 京华时报

  年初,赛迪发布的《2006年手机市场综合分析报告》显示,安全手机已经成为国内手机行业中第三大主流细分市场,本土品牌恒基伟业则以90%的份额,稳坐安全这一细分市场的王者宝座。

  2002年,恒基伟业率先转变了手机业的同质化竞争思维,确立了以消费需求为终极导向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原则。在发现了“安全”这一巨大的细分需求市场之后,历时4年,耗资3亿,在2005年推出了以“资讯保密、杜绝骚扰、智能防盗、远程遥控”为核心功能的商务通F8安全手机,继而又连续推出了玲珑U8、君睿F88等系列商务通安全手机,建立起了覆盖中高端及女性商务人群的全面产品线布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