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获得首张3G入网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2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广州3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中兴通讯获悉,日前,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组织的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首张3G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专家表示,此举意味着我国3G商用呼之欲出。

  据介绍,中兴通讯此次获得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的设备包括四大系列:核心网络设备,无线网络控制器设备,成熟的系列化基站设备,以及业务平台设备(WAP网关设备、多媒体消息业务中心、流媒体服务器、短消息互通网关)。

  此前,

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在厦门外场、青岛外场以及上海外场得到了规模应用,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

  业内人士表示,获得入网许可是必需的,否则没有资格参加竞标,这是参加下一阶段TD-SCDMA网络建设选型的必备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