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移动短信订制今起需两次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16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张春敏 记者徐斌忠报道 上海移动昨天宣布,从本月起订制类短信业务必须要经过用户的二次确认。

  对于短信、彩信、WAP等订购包月类、订阅类的移动信息服务,上海移动承诺,在收到用户的订购请求后,才向用户发送请求确认的信息,并经用户再次确认后,才为客户订制业务。自本月起,对于赠送或优惠提供给用户的免费体验业务,在免费体验期满后,只有经用户主动确认,才为用户订购,而不会在免费期满后,默认为用户订制。

  从本月起,移动用户将可以通过网站或营业厅内的自助查询机,查询到最近5个月的话费清单,同时还向用户免费提供移动信息业务月使用费的短信提醒服务。

  另外,移动用户如果对移动公司的各类业务收费存在疑问,可通过上海移动客服热线进行咨询和投诉,如经查证确属错收了费用,将给予“双倍返还”的赔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