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网通年内提供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06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马振龙】 广大市话用户期盼已久的市话详单查询服务今年底就将成为现实。昨天,本市最大的固话运营商天津网通宣布,该公司将于年底前面向天津网通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

  近日,有消息称,从今年4月8日起,北京部分市民可率先查询自家座机3月份的市话详单,而5月17日后,北京市民将有更多渠道查询市话详单,包括通过营业厅、客服电话、网上营业厅等,随时查询自己的话费详单。

  在昨天进行的“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会议上,天津网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将在今年上半年具备市话详单的查询功能,预计年底前将面向网通用户提供这一服务。查询的方式可能包括网上、营业厅等多种方式。

  由于建网时间的原因,本市稍晚布网的天津电信、天津联通和天津铁通此前均已为用户提供了详单查询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