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为沈阳世博园提供自动门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01  eNet硅谷动力

  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专业性国际展会“2006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06年5月1 日至10月31日举办,展期180天。“世博会”建设分为两大板块,即园艺观赏区和休闲娱乐区。以沈阳植物园已建成的南区和正在开发建设的北区为核心区进行建设,并向东、南方向拓展,总规划面积大于5平方公里,是历次“世园会”中占地规模最大的。

  沈阳世博会游客达到1000万人,日接待量最多达到了12万人次,而在“五一”、“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人数更多。此次世博会是沈阳市历史上一次重大的国际性园艺展会,是令世人瞩目的一件盛事,对促进沈阳及周边城市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一是它将有助于城市品位的提升,是沈阳由重化工业城市向现代城市的转折点;二是将有助于沈阳城市影响力的提高,可以促进城市的大幅度升值;三是有助于全体市民自豪感的增强,将会形成沈阳全面振兴新的推动力。

  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

  面临上千万人次、日接待量最多达到12万人次的客流量,为了提高世博园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加快游客入园放行的速度,避免游客排长队等待检票;并杜绝人情票,减少伪票,为主办方减少经济损失;同时,方便统计各种销售统计报表或客流量报表,为财务管理和决策管理提供实时准确的依据,世博园主办方决定采用自动门票管理系统,包括自动售票、自动检票和移动检票系统。

  应用选型

  经过长时间慎重的选择和比较,世博园主办方最终采用了摩托罗拉企业移动业务(原美国讯宝科技公司)与其合作伙伴沈阳凯泰条码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提供的激光条码扫描平台、移动手持终端、无线网络基础设施和相应管理软件,已及POS机,条码打印机等。其中以Symbol LS9208激光条码扫描平台,MC50移动手持终端以及无线产品AP4131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