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移动昨起全面单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1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林度 通讯员 彭冬梅) 中国移动广东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从3月12日零时起,惠州的神州大众卡融入神州行品牌,融合后的神州行品牌,推出三条产品线、三套不同的资费,分别为:神州行畅听卡、神州行零月租卡,神州行大众卡。

  随着这一举措的实施,惠州移动所有品牌(全球通、动感、神州行)均推出了本地被叫免费的资费。

  3月1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宣布,从即日起至12日,广东各地的神州行品牌陆续实行新的资费标准,其中“神州行畅听卡”执行本地被叫免费的资费方案;此外,原神州行大众卡与神州行合并,更名为“神州行大众卡”,用户也享受单项收费,此举标志着单项收费在广东移动全线铺开。据悉,上述资费标准已于昨日在惠州正式实行。

  据了解,广东移动发布的这种“神州行畅听卡”产品,虽然实现了本地被叫免费,但却并不是无条件的单向收费,用户必须开通彩铃功能和来电显示,即收取10元的月租费。而用户如果选择没有月租费的神州行零月租卡,则本地接听电话仍要收费。

  此外,新老神州行、神州大众卡客户可在三套餐间“带号互转”,在此三套资费内互转的方法为:发短信BLCTK到10086,转换为神州行畅听卡;发短信BLDZK到10086,转换为神州行大众卡;发短信BLLYZ到10086,转换为神州行零月租卡。申请成功后,新套餐于次月生效。

  业内人士介绍,手机单向收费全面实行之后,最大的变化是计费变得相对简单,而且“谁打电话谁埋单”,更加符合消费习惯。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单向收费不等于低资费,也不等于降价,手机用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通信消费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资费套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