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交通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15 新浪科技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地处北京市区东北部、北三环东路内侧。这里道路四通八达,离市中心10公里,离使馆区5公里,离机场20公里,周围饭店星罗棋布,国内外展商感到十分方便。

  飞机:

  从首都机场可乘机场巴士或出租车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路程距离20公里,大约需要15分钟。

  地铁:

  地铁东直门站下车,乘坐18路公共汽车,或乘出租车可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距离约3公里。

  公交车:

  乘坐302, 402, 403, 300, 801, 367, 18 路公交车都可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驱车或

出租车

  沿三环路行驶,在三元东桥路口向西南转弯,便可到达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邮编:100101 电话:(010)84972333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与五洲大酒店、会员公寓、北辰购物中心、香港

美食天地、北辰国际旅游公司、北辰出租汽车公司等集团成员相互配套,独具特色地融会议、展览、办公、美食、住宿、旅游、娱乐、购物于一体。其一流的硬件设施和高质量的软件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宾客的广泛赞誉,是目前中国举办各种类型的国际国内会议、展览、文化交流、商贸活动、办公及旅游观光的最理想场所。

  交通:

  从市中心沿中轴线向北9公里,交通便利畅达。

  东至首都机场20公里

  乘386、108、406、407路,亚运村站下车(五洲大酒店旁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