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获首张TD-SCDMA设备入网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5: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下午消息,据中兴通讯透露,公司在3月5日全套TD-SCDMA设备通过信息产业部组织的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业内第一张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此前,中兴通讯已经取得TD/GSM双模手机入网证。

  中兴通讯此次获得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的设备包括四大系列:核心网络设备(ZXWN CN),无线网络控制器设备(ZXTR RNC),业内最成熟的系列化基站设备(ZXTR B322/ZXTR R01、ZXTR B322/ZXTR R04、ZXTR B328/ZXTR R04、ZXTR B30),以及业务平台设备(WAP网关设备ZXME WAP、多媒体消息业务中心ZXME MMSC、流媒体服务器ZXME MVS、短消息互通网关ZXF118 SMGW)。

  

中兴通讯产品系列为业内最全,可以实现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无线网、核心网、业务平台、传送承载网、终端及网规网优服务的端到端TD综合解决方案。

  此前,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在厦门外场、青岛外场以及上海外场得到了规模应用。BBU/RRU光纤基站方案为其TD-SCDMA工程方案特色,中兴力求TD-SCDMA精品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