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电信营销支撑系统项目杭州试点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1: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由联创科技开发实施的浙江电信营销支撑系统项目杭州试点成功上线。

  该系统采用省集中的模式,物理设备以及数据库实现全省集中,前端应用按本地网分别部署。系统涵盖了大客、商客、公客、流客四大客户群,支持专业化以及属地化的混合管理模式。项目组从06年9月18日进驻杭州现场开始,做了需求收集分析、总体设计、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版本开发以及测试工作,到06年12月15日余杭、西湖、上城三个区局开始试用,经过一个半月对系统的完善、改进,让系统从功能、性能、稳定性等各方面都达到了上线的要求。

  营销支撑系统的上线从应用上面能够按照多纬度灵活的支持客户管理需要进行客户划分,实现收入服务责任制,同时结合了属地化二次提升工作的需求完善了系统的应用支撑。为浙江电信客户经理提供了统一客户视图的营销平台。

  该项目作为联创科技在浙江电信承建的第一个核心业务支撑系统,浙江电信公司领导、联创的高层领导对此项目都给与了高度的关注,客户企业

信息化部领导每周都会亲自参与项目例会,关注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同时,联创也积极配合从各产品部抽调最优的资源组建了项目组,让项目组人员的数量和质量上都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杭电的成功上线为联创在浙江全省的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项目组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转战各地市本地网,进行大规模的推广工作。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