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网通率先开查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0:20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记者张牧涵、李方报道:从今年4月8日起,北京部分市民可率先查询自家座机3月份的市话详单。日前,北京网通副总经理王传宝透露,该公司目前相关的网络改造工作已经就绪,从本月1日开始对北京近800万固话用户开始市话详单的记录工作。

  据悉:4月8日起,部分市区用户到营业厅交费时就可以申请详单查询服务。届时,在营业厅内特设的查询终端上,市民可以自助免费查询市话详单。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查询工作将陆续开放。5月17日后,北京市民将有更多渠道查询市话详单,包括通过营业厅、客服电话、网上营业厅等,随时查询自己的话费详单。

  尽管

北京网通是中国网通旗下开查固话详单的“先锋”,但中国电信在四川、江苏等省大多数地方此前已正式向用户提供市话详单查询服务。

  “市话详单”是个困扰北京固定电话用户多年的难题。所谓“市话详单”,是指用户一定期限内的通话详细记录,包括拨打或接听电话的号码、通话时长和资费等。此前不能提供该业务主要因为运营商的网络技术老化,不具备实时计费的能力。去年,

信息产业部明确要求固话运营商尽快提供市话详单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