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东要求董事会主席下课 思博伦CEO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9: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2日消息,测试业内知名公司思博伦(Spirent)日前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 Anders Gustafsson将辞去CEO一职离开思博伦,从即日起生效。思博伦主席Edward Bramson将出任执行主席一职(Executive Chairman)

  据国外媒体报道,Edward Bramson表示:“我代表公司的董事会对Anders Gustafsson表示感谢,这些年来他为思博伦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我们将继续改善公司的运营,以使思博伦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不断提升。”

  就在Gustafsson宣布辞职的数月之前,包括瑞士信贷(Artemis)和Artemis在内的一个由股东组成的团体曾责令思博伦更换董事会主席。

  Anders Gustaffson于2004年加入思博伦,之前他曾在摩托罗拉工作过八年的时间。(c002)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