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公布服务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4: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北京移动昨天正式发布《服务承诺书》,宣布从本月开始,对神州行和动感地带用户“先提醒,后停机”,并提高话费清单的透明度。

  据北京移动透露,从3月1日起,北京移动将把此前对全球通用户提供的“先提醒,后停机”服务,推广到神州行、动感地带用户上,并在停机前进行账户余额短信提醒或进行语音提示。

  北京移动同时还表示,将提高用户话费信息的透明度。其具体措施为改善话费账单、详单、发票等格式和内容;短信提醒信息类业务月使用费;点播类信息服务即时提醒;5个月(不含当月)的话费清单查询功能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