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网通下月正式向固话用户提供市话详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昨天,北京网通宣布,将从下月开始正式向固定电话用户提供市话详单。

  北京网通副总经理王传宝透露,网通已完成固话详单所需的网络改造。4月8日起,网通固话用户就可以到营业厅申请开通固话详单服务。

  王传宝介绍,为保护用户隐私,固话详单服务需要用户到营业厅办理相关申请手续,同时网通也将在营业厅提供自助查询机,用户将可以通过自助查询机或营业厅打印的方式进行查询。固话详单查询业务为免费,用户如需打印详单则需付出相应的详单成本费用。

  王传宝说,今后,网通还计划推出包括网上营业厅、10060客服热线查询市话详单等多种查询手段,具体推出日期预计将在“5·17世界电信日”之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