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移动推出神州行轻松卡为建设者喝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9: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农民进城务工,修建我们的城市,使城市更加漂亮、整洁。他们不是“外来务工人员”而是城市的建设者,是产业工人,已经成为城市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无法想象,如果没有外来务工人员,城市将会怎样?但他们在城里的孩子读得上书吗?他们能够享受到市民所享受到的社保、廉租房等基本市民待遇吗?他们把青春献给了城市,城市属于他们吗?

  为此,成都市各级政府部门都把维护外来工权益作为社会经济、政治和社会事业和谐协调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并加大了对外来务工人员的关怀力度,为外来务工人员解决了工资拖欠、子女上学、住房就业、医疗保险、通讯、春节返乡等关系切身利益的问题,深得广大外来人员的好评。日前,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再次将关注的眼光投向这个群体,希望能够通过企业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这些可敬“成都建设者们”在付出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自己应得的权利。

  关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身在外地,心系故乡。与家乡亲人的沟通向来是外来务工人员的精神依托。晚上10点,劳累了一天的成都市金牛区某制衣厂女工王月刚洗漱完毕,手机就准时响起,原来是在另一家工厂的老公来的电话,因为工作繁忙,尽管在同一座城市打工,小两口一个月也难得见几次面,只有通过手机来传达相思之情。

  其实,这些城市的建设者们同样也有通讯的需求,希望不会花太多资费就能够享有优惠而方便的通信服务。但外来务工人员因其消费能力较弱,一直被许多企业置于关注范围之外,但是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却把关怀的手伸向了这一在社会中处于相对弱势的群体,并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和业务优势,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工作需要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和关怀活动。

  关怀———

  为成都建设者喝彩

  怎样才能找到既满足客户的需求又能发展移动品牌的契合点?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针对城市建设者们的通讯需求情况,专门推出了“神州行轻松卡为成都建设者喝彩”的促销活动,并精心准备了六重厚礼:一重礼:入网送30元话费;二重礼:入网移动周周奖;三重礼:最低0元购心机;四重礼:万元保险入网送,揣着平安去打工;五重礼:长途电话入网送,让你免费报平安;六重礼:实用礼品入网送,新年心意更贴心。从南充来成都务工的王先生说,这个活动办得很有意义,外来务工人员除了可以享受话费优惠外,最重要的是还能获得高额保险,这对外来打工族来说是一种额外收获,更是一种保障。

  关心———

  实惠送给成都建设者

  据了解,神州行轻松卡不仅无月租,而且还有10元、20元、30元三个优惠资费套餐方案供你选择,还支持全国漫游、可以带号升级。让成都建设者们在享受到移动通信的魅力时,不用担心因此造成经济压力。因此,神州行轻松卡迅速得到了成都建设者们的青睐。

  王月便选用了神州行轻松卡10元套餐,包含本地基本通话时长50分钟,套餐外本地基本通话时间闲时(21点-次日9点)仅每分钟0.16元。而王月的老公因为平时业务多一点选用了30元套餐,包含本地基本通话时长200分钟,套餐外本地基本通话时间闲时(21点-次日9点)仅每分钟0.16元。一个月下来,王月和老公的通话总费用不超过60元,比以前节省了近百元。此外,除了语音和短信之外,彩信、彩铃等一些原本只属于高端用户的增值、数据业务也已经向神州行开放。

  此外,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还专门推出“存话费0元购移动心机”活动,共有八款手机只需预存“超低话费”就可以免费拿走:摩托罗拉V150只需预存540元话费;TCL700只需预存360元话费;首信5188只需预存360元话费;波导S1190只需预存360元话费;TCLQ515只需预存270元话费;迪比特3166只需预存270元话费;摩托罗拉C201只需预存270元话费;爱贝通只需预存270元话费。预存话费即为所有的购机款,且无需承诺保底消费,等于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免费获得一部手机,处处体现出移动对“成都建设者”的关怀。

  关爱———

  真心真意在每一天

  眼下正值春运期间,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为了方便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在成都火车北站、各大汽车站设置了“中国移动春运便民服务站”,为来成都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的关爱服务和实惠的业务服务。外来务工人员可以在春运便民服务站免费享用平安电话、免费饮水、免费休息等各种关怀服务,同时还提供列车时刻表及务工手册。这是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启动的2007年“中国移动情牵外来务工人员”公益活动之一。

  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尊重社会多样性,关爱弱势群体”的理念早已融入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的每位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中,他们以自身的业务专长积极为构建公平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对于已经拥有600万客户的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来说,外来务工人员只是其庞大客户群中微小的一部分。然而,移动公司却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一在社会中处于相对弱势的群体,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的关怀举措,努力营造与外来务工人员互融共生的和谐氛围。

  业界资深人士指出,认同都是双向的,中国移动四川成都分公司对外来务工群体的认同,也将换来外来务工人员对移动公司的认同,他们成为移动公司最忠诚的客户之一。

  专题 张庆伟 摄影 王长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