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联通手机用户本月起可查5个月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1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但丁) 为了更好服务手机用户,昨日,重庆联通推出八项服务承诺,承诺内容包括从服务到投诉的各个环节。从本月起,联通手机用户还可查到最近5个月的话费清单。

  据悉,在新的服务承诺中,重庆联通的服务协议已经严禁出现“单方变更”电信服务协议的任何解释条款,杜绝不对等条款。

  对于所有短信服务产品,重庆联通都将对用户进行二次确认,严格杜绝强行定制发生。对于IVR业务(话音增值业务)将实行先拨打再扣费的政策。

  同时,从2007年3月1日起,客户到联通营业厅申请免费“短信账单”功能,便可按月收到联通公司发送的上月使用移动信息的费用总额、退订途径等免费提醒短信。同时,从本月起,按条点播类移动信息服务,客户收到的信息都会有明确的资费提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