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移动聘10名社会监督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9:4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颜乔) 中国移动推出八项服务承诺后,重庆移动聘请的10位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监督员的职责就是,对移动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提出建议。

  重庆移动方面介绍,这10名监督员来自各行业,有退休的公安分局局长,也有教师。监督员们会定期到移动进行座谈,对移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重庆移动客服部负责人向商报介绍,去年,就有很多用户向移动提出建议,移动均进行了采纳。去年,有用户提出,对于到柜台投诉的客户,移动应当给出书面回复,至少要在回复上确认客户曾经投诉过。对于这一条,移动公司进行了采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