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产部3月再掀整顿SP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邹山) 记者昨日从北京一家SP获悉,从今年3月起,信产部将联合运营商再次在全国范围对SP的业务资费和收费进行大检查。检查内容将主要针对所有短信、手机上网、语音杂志业务。据悉,从3月5日起,各省运营商已经陆续向各大SP发文,提前发布整顿的预警消息。

  记者获得的黑龙江省移动分公司3月5日发出的一份紧急通知显示,根据信产部《关于对信部清[2006]574号文件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信清函[2007]20号)文件要求,该省通信管理局和信产部将从3月12日起针对“规范移动信息服务业务资费和收费行为”进行专项业务拨测。

  北京一家SP公司负责人透露,从今年3月1日开始,信产部经济调节与通信清算司组织各省针对信部清[2006] 574号文件实施全国大检查。

  这位SP负责人介绍,日前信息产业部对外发布了第二期通报,公布了82家违规SP企业名单,其中,包括电信监管机构依法责令停业整顿的SP企业2家、各通信管理局依法查处的涉及多次违规的SP企业39家、运营商处理的涉及多次违约的SP企业41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