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vaya通信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38 eNet硅谷动力

  美国新泽西州BASKING RIDGE – 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提供商Avaya 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V)今天宣布推出新的通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当今“时刻连接”的世界中更为迅速、智能、和有效地做出反应。新的CEBP(Communication Enabled Business Processes,通信驱动的业务流程)由新的软件和服务组成,使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运行效率、员工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这一解决方案基于新的Avaya通信流程管理器(Communications Process Manager)软件构建,并由Avaya全球服务部提供新的咨询、集成和远程监控支持服务。Avaya通信流程管理器使通信活动能够在一个业务流程中自动触发,帮助对该业务过程进行管理,使其成功完成。软件可以预测或探测到关键事件的发生,自动联络相关人士,发起各方之间的多渠道通信,进而实现这一功能。这样可以加快反应速度,精简关键任务的执行流程,使员工不需要去管理通信细节,从而能够专心于决策。

  世界领先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和销售商惠而浦公司已经率先采用了Avaya的通信过程管理器软件来改进其业务流程。惠而浦之前已经部署了Avaya的IP语音通信和联络中心技术,现在又采用了Avaya的CEBP解决方案来帮助确保网络系统的平稳运行,改进

供应链管理,同时进一步提升其客户服务水准。

  “在惠而浦公司,我们希望拥有快速反应能力,这意味着能够在事件发生之前就预测到它们,并迅速联络恰当的人员。” 惠而浦公司全球发展部电子服务主管Brian Murphy说。“要做到这一点,不断改进我们的业务过程是关键,Avaya正在为我们这方面的工作提供支持。”

  惠而浦计划扩大Avaya CEBP解决方案的使用,引入更多的软件应用,对企业运营的多项指标进行检监测,并就系统运行、产品制造表现方面可能的问题及时向经理和高官们发出提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