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期间深圳人日发短信近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深圳移动、联通获悉,春节期间,深圳手机用户的短信发送总量高达7亿多条。也就是说,春节期间包括拜年短信在内,深圳所有的手机用户仅在短信上的支出至少有7000万元。

  深圳移动统计数据显示,2月17日(除夕)至24日(初七),深圳移动用户共发送短信高达6亿条。其中出现了两个发送高峰段:第一个是在除夕当天“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前的一个小时里,短信发送量为1400万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创下深圳历史新高;第二个高峰段是在大年初一的凌晨0:00至1:00,短信流量为1000万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短信发送量最高的日期分别为除夕和初一当天,其中仅除夕一天,深圳移动用户的短信发送量就达1.5亿条。

  深圳联通的统计显示,春节期间联通用户的短信发送总量约为1.03亿条。(朱文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