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联通开通免费短信查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从斌) 联通重庆分公司昨日宣布,从本月起,联通重庆地区已开通免费短信查账功能。同时,还明确将用户话费详单保存至5个月。

  联通重庆公司介绍,3月1日起,用户要想通过短信查账,需要先到联通营业厅办理免费“短信账单”功能,便可按月收到联通公司发送的上月使用移动信息的费用总额、退订途径等免费提醒短信。同时,按条点播类移动信息服务,客户收到的信息都会有明确的资费提醒。

  继移动之后,联通重庆地区也对SP业务要求二次确认。联通重庆公司昨日介绍,所有SP运营业务必须接入管理平台,依据客户的二次确认作为与客户建立定购关系的凭证,严格杜绝强行定制。对于IVR业务(话音增值业务)重庆联通做到客户先拨打再实施扣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