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供应商Perlos裁员千人 关闭芬兰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7日消息,全球最大的手机结构件供应商Perlos一直是诺基亚的合作伙伴,该公司日前宣布,将在芬兰裁员1132人,并将终止一切生产业务以帮助实现盈利。

  据法新社报道,Perlos表示:“公司在芬兰的生产业务将不再运营,此外在North Karelia地区的两家工厂也将最迟于2007年秋季关闭。”

  Perlos同时称,公司还将进行重组,而这意味着Perlos在芬兰其它部门的雇员也可能将要面对被解雇的局面。

  今年1月时Perlos曾宣布,将在欧洲、亚洲、北美及南美地区裁员4000人,约占公司雇员总数的三分之一。此次1132人的裁员计划便是其中的一部分。

  Perlos表示,裁员及重组的实施主要是因为诺基亚与公司的合作减少,而此前诺基亚一直都是Perlos的核心客户。此外,来自亚洲商家的强有力竞争也对公司的运营造成了冲击。

  Perlos计划自2007年起,公司将每年缩支1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