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API产品今年批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辛苑薇) 昨天,在WAPI产业联盟成立一周年之际,联盟副秘书长秦志强透露,今年将会实现WAPI产品的大规模上市。

  WAPI系列产品主要包括WAPI网络设备、终端设备、软件系统、行业解决方案等。今年,加入联盟的十几家厂商将会推出三十余款WAPI产品。联想“昭阳”笔记本系列产品会全部采用WAPI技术。

  去年1月份颁布的《无线局域网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要求,政府采购应当优先采购符合国家无线局域网安全标准的产品,WAPI可望迎来真正的丰收。

  秦志强介绍,目前WAPI设备与其他无线局域网设备价格相当,没有明显的优势。但将来肯定会有价格上的优势。秦志强预测,WAPI产业到今年底能达到几十亿元的市场总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