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宝电信选用Teradata企业级数据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0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全球数据仓库解决方案领导者——NCR Teradata 数据仓库事业部近日宣布,台湾 3G 运营商威宝电信选用 Teradata 企业级数据仓库系统搭建企业统一信息平台,以有效整合企业信息、管理客户关系,为经营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该解决方案不仅包括 Teradata 数据仓库和相关硬件,还包括 Teradata 专业顾问服务。

  威宝电信信息技术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邱浩苍表示:“在经过多项严格的评选程序后,我们决定选用 Teradata 数据仓库系统来搭建我们的企业统一信息平台。Teradata 企业级数据仓库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客户及运营数据,获得单一业务视图,为经营决策和营销管理提供及时、高效的强大支持。”

  威宝电信企业级数据仓库项目分两个阶段实施部署。第一阶段以数据仓库基础设施建设为主,包括数据撷取、转换和载入,以整合不同系统之间的数据并进行分析应用。第二阶段则加强数据仓库的各项数据分析应用,以提供更快更好的决策支持。

  Teradata大中华区总裁吴辅世表示:“凭借其高效、可线性延展的数据仓库平台和在全球电信业领域的成功经验,以及强大的专业顾问服务团队,Teradata将为威宝电信提供高效的单一业务视图,协助管理层进行更快、更好的决策分析,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