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款手写手机价格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56 南方新闻网

  两款手写手机价格下调

  摩托罗拉E6、三星E898分别报3250元、2698元

  近日,记者从市场了解到,摩托罗拉旗下最新手写手机ROKR E6价格出现了一定的调整,目前报3250元。无独有偶,三星一款别具一格的手写手机E898亦有600元的大幅价格下调,全新报价2698元。

  E6时尚、轻薄

  摩托罗拉E6的设计以时尚、轻薄为主,该机仅厚14.5mm,是摩托罗拉E系列中最薄的机型。E6作为当前最新的E系列手机,其中3.5mm耳机接口和对SD卡的支持被视为最为人性化的设计,适合年轻人使用。

  三星E898拥有Q屏

  具有手写输入功能的E898是除配备了大受玩家欢迎的26万色QVGA规格分辨率(240×320)TFT屏幕外,

蓝牙、百万像素摄像头、红外线、USB数据线、记忆卡扩展功能等亦一一具备潮流手机都应该具备。 本报记者 方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