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为CDMA全球用户6千万 06年收入同比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宣布,其CDMA产品服务于全球6,000万CDMA用户,2006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0%。其中,EV-DO 06年新增商用合同数达到16个,居业界首位,CDMA WLL全球份额继续保持业界第一。华为密切关注CDMA未来技术标准的研究,并获得14%的UMB™(超级移动宽带)专利,是UMB™架构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2006年,华为在北美市场上取得质的飞跃,成为美国领先运营商Leap的合作伙伴,进一步巩固了华为在CDMA领域全球领先的地位。采用华为基于全IP架构的EV-DO Rev. A的解决方案,Leap为用户提供视频电话、无线宽带接入和流媒体等丰富的业务的同时,能够确保用户享受到更为清晰、流畅的语音和画质。

  在拉美、亚太、非洲等CDMA新兴市场,依靠快速的交付能力和客户化的解决方案,华为在2006年先后获得众多运营商的网络部署合同。华为在短短数月间完成拉美CANTV/Movilnet CDMA2000 1X/1x EV-DO网络的部署,帮助Movilnet及时实现商用并有效实现各种新业务的快速提供。基于不同的客户需求,华为为运营商量身定做差异化的运营解决方案,帮助包括非洲Starcomms在内的多家新兴运营商吸引到大批新入网用户。在华为的帮助下,Starcomms三年用户量增长7倍,并在2006年成为西非发展最快的运营商。

  2006年,华为为全球68%的CDMA WLL、65%的CDMA 450用户提供普遍服务。华为为俄罗斯Skylink、

墨西哥Telmex等全球运营商提供的CDMA 450/WLL解决方案,网络覆盖广、建网灵活并提供各种无线高速数据业务。同时,华为推出的特色S555“5载频”解决方案,突破CDMA 450固有的“3载频”限制,基站集成度更高,容量提升67%,所需基站数因而更少。

  “凭借端到端多频段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服务,2006年我们在CDMA领域取得了较大成绩,促进了全球CDMA通信市场的发展。”华为CDMA产品行销部部长于向萍女士指出,“华为在CDMA领域持续投入、不断探索,目前我们已经拥有1, 000多项CDMA专利,包括14%的UMB™专利。”

  作者:新闻工作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