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印度IDEA升级EDGE网络 可平滑过度3G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消息,爱立信和印度运营商IDEA Cellular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GSM扩容合同,将在印度五个地区实施网络扩容EDGE项目。根据合同,爱立信将在2009年11月前为对方提供无线接入、微波传输和下一代移动软交换网络架构。

  作为独家供应商,爱立信将帮助IDEA在上述五个区域部署支持EDGE的蜂窝网络。一旦3G频谱分配方案最终确定后,该网络就能够平滑升级到3G。

  IDEA Cellular是GSM移动业务运营商,获准在印度的12个电信区域开展业务,公司拥有1200多万名客户,在德里、喜马偕尔邦、拉基斯坦省、Haryana邦、北安查尔邦、北方邦、中央邦、恰蒂斯加尔邦、古杰拉特邦、Maharashtra邦、Goa邦、安得拉邦和喀拉拉邦设有办事处。目前,IDEA Cellular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印度大约60%的潜在电信市场。IDEA Cellular是Aditya Birla集团旗下的子公司。Aditya Birla集团是印度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放眼全球但却深深扎根于印度市场的Aditya Birla集团一直将为不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作为其发展动力。

  IDEA Cellular公司总经理Sanjeev Aga表示:“此次扩容将帮助我们做好准备,在时机成熟时顺利过渡到3G网络。”爱立信印度公司总经理Mats Granryd则透露:“IDEA在上述五个区域内的扩容涵盖了一些偏远的乡村地区,这为我们带来了一定挑战。”

  爱立信是为移动和固定网络提供软交换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爱立信的软交换解决方案是经过商用验证的、符合标准的软交换系统,它为现有电路交换网络向电信级质量的IP多媒体业务平台的演进提供了一条低风险的途径。该解决方案通过最经济高效的方式使用网络资源,提供传统电话业务和下一代业务。全球超过160家固定和移动运营商已经启动了基于爱立信软交换解决方案的商用业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