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通推通用手机电视芯片 未来将支持中国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0: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日 北京消息:高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孟樸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澄清了高通推出通用手机电视芯片将不支持中国标准的消息。

  2月12日,高通宣布全球首个通用手机电视芯片——UBM(通用广播调制解调器)芯片提前出样。这款产品实现了在一个芯片上同时支持FLO、DVB-H和ISDB—T三大手机电视标准。

  有国内媒体曾分析认为,高通通用手机电视芯片不支持中国标准可以打击中国标准,从中渔利。

  对此,孟樸表示,高通公司开发的通用手机电视芯片支持了主流的商业应用,随着今后中国的标准出来以后,未来在商业应用上高通公司都可以把它集成进去。(张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