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被骗数百万美元设备 案犯面临20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日消息,由于涉嫌从思科手中骗取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网络设备,一名马萨诸塞州男子于日前被警方逮捕。

  据InformationWeek.com报道,现年53岁的Michael A. Daly承认,他在至少39个州内曾使用大量虚假的身份证骗取思科的网络设备至少700余次。

  Daly将面临最长时间达20年的监禁及25万美元的罚金。

  自2003年7月至今,Daly一直在实行其欺诈思科的计划。依据思科提出的SMARTnet方案,思科将为其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其中也包括为用户提供设备替换服务。它使得用户无需事先向思科递交出现问题的设备,在发送请求后即可立刻收到思科发送的替换产品。Daly正是利用了这一点,他使用大量的虚假身份证,令思科向其发送替代设备,但却从不返还其所谓的出现问题的产品。

  Daly称,他将从思科手中骗来的产品进行转售,之后将绝大部分收益用来购买高级轿车。

  Daly总计行骗700余次,每次获得的网络设备价值在995美元至2.5万美元之间。

  作者:熊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