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手机份额跌至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1:4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 易观国际最新研究表明,中国手机市场2006年第四季度销售总量达2336万部。其中,GSM手机销量2176万部,季度增长率1.6%,CDMA手机销量160万部,季度增长率为6%。从整个市场格局来看,国内手机厂商总体份额继续下滑至25%。

  易观国际分析师张燕玲指出,在2006年第四季度,GSM手机市场集中度继续上升。第一梯队厂商中前两名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份额均有所上升,两者销量总和达到国内手机市场总体销量的57.7%。

  在CDMA手机市场,三星虽然排名第一,但其市场份额继续下降。由于联通集中采购的力度加大,中兴、UT斯达康、海信、大显、华为、宇龙酷派等国内厂商的CDMA手机市场份额均有所上升。但是,

国产手机整体市场并未得到改观,整体份额继续下滑至2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