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高通专利纠纷暂被搁置 诺基亚希望庭外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日国际报道 美国对诺基亚和高通之间专利纠纷的调查已经被“冷冻”。

  自续签许可协议的谈判开始后,诺基亚和高通就陷入了专利纠纷中。双方在美国和英国都提起了诉讼。双方纠纷的最新进展是,负责主持这次调查的法官作出了禁止高能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投诉诺基亚的决定。

  原计划于下个月开始的这项调查将被延迟,何时启动等待法院的通知。诺基亚希望,双方能够在走上法庭前达成和解。

  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说,诺基亚相信自己没有侵犯与这次调查相关的任何高通的专利。自提起诉讼中,高通已经将声称我们侵犯的专利数量由6件减少到了3件,剩余的3件专利与撤回的3件专利属于同一系列。诺基亚相信,撤回专利侵犯主张表明高通心虚。

  本月早些时候,高通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说,没有外力的干预,两家公司不大可能达成和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