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UT斯达康将参加2007年墨西哥电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2: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9:00(北京时间2月28日22:00)消息,UT斯达康(Nasdaq: UTSI)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2007年墨西哥电信展上现场展示其MovingMedia 2000 all-IP CDMA2000网络解决方案、RollingStream端到端IPTV系统、以及Continuity固话移动整合平台。2007年墨西哥电信展将于2月27日到3月2日在墨西哥城Centro Banamex展览中心举行。

  UT斯达康在2007年墨西哥电信展上的展台为B厅1860号。UT斯达康还将在墨西哥电信展上参加两个小组讨论,其中该公司核心交换机部门高级产品经理王广路(音译)将参加主题为“固话移动整合如何进入美国和欧盟市场”的小组讨论,时间为2月28日8:30到10:00;UT斯达康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区技术副总裁拉扎罗·佩雷斯(Lazaro Perez)将参加主题为“IPTV服务提供商——成功案例”的小组讨论,时间为3月1日12:30到14:00。(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